hAppY Miki

hAppY Miki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的北鼻

mikI siA and WilSoN tEo
第一年的圣诞节
第一次去你的cafe,然后转场去后面的pub

第一次一起吃午餐。

和你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认识你的脾气,性格都让我快速的成长!
希望今后的日子都有你陪伴着我。。
感激上帝让我遇见你。
2009年4月认识你,第一次去你的cafe,5月你送我一束玫瑰,还是吃完午餐送我回家时才不好意思的从你车厢拿出来给我,看到你时的样子真的很可爱!7月我们第一次一起坐飞机去南马sarawak,kuching.很开心能够走出我们的第一步。
虽然我们有很多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我和你都一起从0开始到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爱回忆,感谢你的容忍,包容我的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