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iki

hAppY Miki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爸妈的手

          今天当我牵着妈妈的手时发现妈妈的手变得好皱好皱,眼睛就立刻看着妈妈的脸,妈妈老了很多,脸上的皱纹多了,妈妈看着我时脸上是带着笑容,好温馨的笑容!想起我多久没牵着妈妈的手!! 整年都在外地工作,一年才回一两次!
       
       自从有記憶以來,我似乎沒牽過爸爸的手。但我生活中我很難不去注意爸爸那少了一截手指頭的手,看著爸爸斷掉的手指頭,我的心里真的很难过。而爸爸的健康越來越糟,身體也越來越老化了,趁我还可以牵爸爸的手时,學習再牽爸爸的手。
      如果我有得选,一定留在爸妈身边,做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永远牵着爸妈的手,抱在爸妈的怀里!!爸妈,我真的很爱你们!无论我小时霸道到不行,爱哭到比雨还多,你们都时时刻刻把我抱进怀里,然后再慢慢哄我开心,如果我还是刁蛮,爸爸就吓我说买榴莲给我吃,唉呀!我最讨厌榴莲了,所以就不哭啦!! 想起就觉得好好笑噢!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回到小时候,有爸妈在身边的时候`,有再大的事,都有爸妈帮我顶着。爸妈,我长大了,以后天一样大的事,有我来帮你们顶着!
      我要紧紧的牵着你们那很温馨的手,从小牵着我走第一步的手,牵着我第一天上学的手。。等到我出嫁的那一天,我还是一样要牵着你们的手走完人生的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