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iki

hAppY Miki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爱与性,男人与女人

如果你是女生,对你会有好处的

如果你是男生,你会觉得这个男主角很Orz...,也许你们很像。

为爱自甘坠落过吗?
那一阶段....我们好的如胶似漆...
女人...一旦把自己給了他....就觉得自己的一切都是他的了....
认定了一辈子都要和他在一起...不再轻易说分手...我也是...
所以以后的一切我都忍了...


我们做愛的次数从每周3次变成每周1次...
再变成每月一次...
他说他沒有精力...
算了....你要注意身体,我说...
每晚的约会变成电话....再后來用几条消息代替...
甚至有时候连消息都沒有....他说我们老夫老妻了...
干嘛这么在乎形式啊...我沒有说话..

他说晚安....
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他会对我这样...记得谁和我说过...
如果一个男的不碰她了....就是不爱她了...
后来我知道他和另一个女的上过床了.....
据说那个女的不是第一次...但是她能让他很快乐...
他和她天天粘在一起....-
而我和他,已经两个月沒有发生过关系了....甚至连联系都很少...

他看到我的时候有点惊讶....
我一看到他就哭了...
我說你已经快两个月沒有碰过我了...
他沒有说话...拉起我去了附近的一家宾馆...
一路上什么话也沒有说....

我们像以往一样开了房间....我洗完澡出來...
他还是一动不动坐在沙发上...他连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那一刻..我心都碎了....

我強忍住眼泪...脫下浴衣...他还是沒有反应....
我说,最后一次好吗?他沒有说话....从口袋里拿出避孕套...
我说不用了....
我不会要你负责任的...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我想尽办法让他快乐...想尽办法满足他...
我要让他知道...她能給你的我也可以...
但是我还是发现无论我怎样努力....

我们之间都已经结束了...
以前他都会把我全身吻遍....
但是今天他沒有...

完了我躺在床上问他...
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第一次...

他边抽烟边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我说那你还记得你那时候说过的话吗?

他说...★★..人是会变的....
我们分手吧...

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他的那句话,人是会变的....
并且,我也发现了....人真的会变的...

分手以后的我,白天整天躲在家里....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上网...
有一次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的....
他说他要看我的身体...看一次100块....

我突然想到我们的最后一次了...
他对我的身体一点兴趣也沒有....
我哭了...竟然脫光了衣服....
晚上我就和那个从来沒有见过面的网友去开了房间....

我让他很快乐....他让我做他女朋友...
我拒绝了....

第二天,我又开始寻找新的对象....晚上去做愛....
我感觉自己已经和妓女一样了...
我和不同的男人上床....
有的很帅..有的很丑...
小的十六七岁...老的五六十岁....

而且...我从來都不要求他们用套子...
我要自己身上沾满了不同男人的气味....
这样就不会闻到他的味道了....
在msn上碰到他...他换了名字...我沒有认出是他...

他说可以看看吗?
我以为又是个来看身体的家伙....
我照样把衣服脱光...摄像头对着自己的身体...
看到对方图像的时候...我忘记了是什么感觉...
那张脸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记忆里...
现在...卻只在梦里....
我笑了...

他约我見面....他说你怎么变成这样...
我回答他,人总会变的.....不是只有你会...
他说..,你为什么要这样作践自己...
你这样和妓女有什么区别...
我说,区别啊....我不收钱的...

但是如果对象是你....
你給我一百万我都不会再和你上床了...


一口烟吐在他脸上....
我走了...

我想继续着我糜烂的性生活,可是痛骂他一次后,突然发现,自己很不值得为这样的狗屁男人,浪费自己的青春,我应该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我有幸福的权利,为何要因为一个这样的男人而不珍惜呢....

故事到了这里,也就没有在讲下去的必要了吧?

一个老套的爱情故事,只想告诉男人女人:
不要因为一个人对自己不珍惜,就自己对自己也不珍惜。
曾经,我在你怀里说...我是你的....以后都只是你的...

你抱着我说
我以后再也不碰別的女人了...
往往在床上,男人的允诺,在被他征服的女人耳朵里都是世上最动听的情话,可是这样的情话如果从负责任的男人口中说出,确实是给女人JI情后的最好的安慰,如是这个男人不是呢?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明白会怎么样了。


爱与性男人与女人..
不是一夜就是一生..
爱是性欲的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